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亲防沉迷学生手机F22 Pro上架,售价仅999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24 11:27

随着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目前的主流产品,面对用户不断细化的需求,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诸如影像手机、游戏手机、三防机型的产品。日前有消息显示,多亲方面推出了一款专注防沉迷的学生手机F22 Pro,尽管其同样是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系统,但采用了类似传统功能机的产品形态设计,并且售价也仅为999元。

外观方面,多亲F22 Pro采用的是功能机经典的直板造型,屏幕下方的实体按键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显得颇为“复古”,前摄则位于机身正面的右下角。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安置了椭圆形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瓷白色与铁灰色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F22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960×640分辨率的3.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85主控,提供215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0W的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索尼IMX219 CMOS的后置单摄模组。

目前,多亲F22 Pro仅提供了4GB+64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为999元。作为一款防沉迷手机,据悉这款机型在禁用短视频平台及游戏的同时,还支持时间管理、使用报告、位置轨迹、远程管控、微信扫码等功能,因此对于有这类需求的朋友来说,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