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正积极测试9寸可折叠设备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7-27 13:49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正在测试 9 英寸的可折叠屏幕设备,但传闻中的可折叠iPhone需要等到2025年或以后才能上市。

0029e846ed604ce191e36f4010deff96

郭明錤在最新推文中表示,去年预测苹果发布可折叠最快也要等到2024年,但是今天他再次预测最早要等到2025年,并且首款可折叠设备要么是iPhone和iPad结合的一款产品,要么就是一个可折叠iPad。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此前还表示,苹果正“积极测试”采用9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的设备,而且PPI(单位像素密度)会介于iPhone和iPad之间。消息称这款设备只是为了用于评估和验证苹果在可折叠方面的关键技术。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