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在阿联酋市场推出HoloLens 2

生活 93913网 2022-07-22 14:22

 

微软在阿联酋市场推出HoloLens 2

据Auganix报道,微软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市场推出了HoloLens 2,HoloLens 2支持用户沉浸于身临其境混合现实体验,并通过Microsoft Dynamics 365平台为企业提供商业应用和行业ISV解决方案以及Microsoft Azure云计算服务支持。

微软阿联酋首席运营官Ihsan Anabtawi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投资并将创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微软再次兑现了对阿联酋的承诺,HoloLens 2是一款领先于时代的尖端设备,其基于人工智能驱动的全息图不仅可以响应命令并与现实世界表面实时交互,我们相信,阿联酋及其他地区的企业将利用这一平台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建立创新和无边界合作,以为可持续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微软综合MR平台基于AR/VR技术以融合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通过将计算扩展到二维屏幕之外,MR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优化运营。

根据微软一项研究,HoloLens 2 三年内投资回报率(ROI)可达177%,并改善了员工健康和安全、业务连续性、客户体验和客户成果。

微软补充,全球数以千计的领先组织,包括制造、建筑、医疗保健、零售和教育等行业,正在基于 HoloLens 2和Azure MR服务改进业务,微软指出,采用MR的好处包括了减少能源消耗和运营排放、改进学习和留存率、促进患者治疗交付、提高员工和客户满意度以及显著降低成本。

微软中东和非洲MR产品营销主管Ksenia Ternavskykh表示:“随着我们转向下一个计算范式,微软将致力于提升每家企业及其开发人员的技能,并基于一流硬件、智能云服务和跨平台工具构建安全、协作的元宇宙体验,通过MR技术,组织可以在今天产生重大且可量化的影响,并构建必要的能力,为未来做好准备。”

微软称,分销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Redington已成为了HoloLens 2在阿联酋的独家分销商,Redington Gulf首席执行官Viswanath Pallasena表示:“作为增值分销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Redington Gulf 在分销微软HoloLens 2端到端解决方案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我们已经看到各行各业对MR技术的高需求,基于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已准备好帮助客户采用比想象中更有创新性的MR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