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造车加速:原五菱营销高管将加盟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7-26 14:03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2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获悉,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于 8 月正式加入小米汽车,并担任小米汽车营销方面负责人,直接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汇报。

据悉,关于周钘,资料显示2011 年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在多个关键岗位任职。2018 年周钘的公开身份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的营销中心总监。随后,由于业绩突出,周钘又升任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对此,外界分析认为,周钘加盟小米汽车,意味着小米汽车进展顺利,已开始着手在销售端进行布局,同时也意味着其离正式亮相也越来越近了。

34488fd9ad5266896c0a29928c872ef0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小米在 2021 年全年业绩报告透露,小米的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进展超预期,汽车业务研发团队规模已超过 1000 人。因此,不难看出小米正在为造车提速,预计2024 年正式量产的愿景不会很远。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