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 7卢浮典藏版实车已到店 将于7月14日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01 18:16

近日,DS 7卢浮典藏版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此前新车已在6月14日开启盲订,将于7月14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为致敬卢浮宫博物馆而推出,将全系标配LED大灯、主动式环境照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DS 7卢浮典藏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在新车的前翼子板、后视镜以及尾部等多处均采用了与卢浮宫的图案和徽章,其他方面则和普通版基本一致。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结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镀铬饰条、尾灯等部分无一不透露出法国车的个性,十分富有设计感。尺寸方面,参考普通版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毫米,轴距2740毫米。

内饰方面基本保持普通版设计,采用大量皮革材质包裹,带有许多金属菱形元素装饰,营造出前卫而豪华的内饰氛围。作为卢浮宫特别版车型,新车内饰部分也加入了很多特有的标记,此外其多媒体数据库中存储了180多件卢浮宫艺术作品,并且提供支持多种国家的语言。

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