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iPad将迎来变革性升级:14寸机型、屏下TrueDepth技术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7-13 13:51

据分析师RossYoung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对iPad系列进行一系列变革性升级,包括新的14.1英寸型号和配备OLED显示屏的11英寸型号,以及引入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和可折叠显示屏的型号等。

4d086e061d950a7b675b1d08be91c0d3f3d3c95f

RossYoung还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将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直接升级为OLED技术。苹果的认为,11英寸OLED iPad Pro销量会高于12.9英寸OLED iPad Pro。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将率先在iPhone上推出TrueDepth屏下摄像头技术,但Ross Young认为该技术会先在iPad上搭载。因为iPad屏幕尺寸更大,ppi更低,更加适合作为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试验对象。

同时,RossYoung声称,苹果迄今未能将折叠屏iPhone推向市场的关键限制所在是没能获得足够的玻璃盖板。因此,更大的苹果折叠设备也可能会抢先折叠屏iPhone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秋季推出其首款全面屏智能,其中“iPhone 16Pro”将是第一款配备屏下Face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的iPhone设备。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