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鸿蒙超级终端 小米秒享中心正式上线

生活 安兔兔 2022-07-13 17:22

作为鸿蒙的标志性功能之一,能实现跨设备互通的万物互联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都有着极强的存在感,但这类功能并非鸿蒙独有,并且各大厂家都有自己的类似计划。

今日,@MIUI官微宣布,小米妙享中心现已正式上线。据官方称,小米妙享中心是全新智能互联中控台,用户只需要一步就可以轻松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支持影音接力、应用流转、全局播控。

小米秒享中心也是MIUI13推出的全新功能,目前只有小米12S系列产品预装了该功能。

对标鸿蒙超级终端 小米秒享中心正式上线

在官方的介绍中,用户在手机或平版上从右上角下拉通知栏,进入控制中心找到小米妙享中心卡片或按钮,点击即可。无论手机、平板还是笔记本、音箱或是电视,只需要轻松一拖,就可以让内容去到该去的地方,用户可以享受无感互联的便利。在影音接力功能方面,用户只要将音频卡片拖拽到音箱、电视,音频即可在目标设备接续播放,同时还能将手机画面卡片拖拽到电视,轻松实现本机画面在电视端的实时镜像显示。

对标鸿蒙超级终端 小米秒享中心正式上线

在应用流转功能方面,用户只需要从应用底部上划,将应用推至屏幕左上应用流转按钮,选择目标设备即可完成接力,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小米妙享中心界面,将手机画面卡片拖拽到平板或笔记本,实现跨屏协作。在全局播控功能方面,用户只要点击音乐卡片、设备泡泡,就可以快捷完成播放控制、设备遥控和贴纸标记等操作。

据了解,除了小米12S预装了该软件外,RedmiK50系列、RedmiK40S已经推送了小米妙享中心,并且小米12系列、小米MIX4系列、小米平板5系列都在支持列表中。

MIUI官方微博目前放出了多个妙享中心演示视频,成熟度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观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