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轩逸e-POWER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2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26 14:59

近日消息,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新增一款“全电驱 大屏版”车型,其售价为14.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配置层面,而外观内饰方面则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搭载日产最新的e-POWER增程式混动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轩逸e-POWER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搭配两侧锐利前大灯组来带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不同之处在于,轩逸e-POWER的前脸格栅采用体现电驱化的全新Y字中网纹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别致的分段式腰线设计,提供时尚悬浮式车顶和双五辐式轮圈,和现款燃油版轩逸车型基本一致。此外,新车新增了e-POWER左右侧标,并提供双色车身供选择,同时还提供与车身不同的车顶及外后视镜配色选装。车尾部分,轩逸e-POWER搭载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增加e-POWER尾标及300尾标,用于彰显新车的不同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毫米,轴距2712毫米。

内饰部分,轩逸e-POWER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台部分的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悬浮设计,整体的层次感非常明显。配置部分,相比售价13.89万元的全电驱Pro版车型,新车将会增配倒车影像、4扬声器音响、以及12.3英寸触控屏,内部包括远程实时监测、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十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在线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POWER动力技术,系统由由1.2L自然吸气汽油机加电动机组成,其中1.2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市区工况油耗3.9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