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18.8-21万元 领克01 EM-F将于8月正式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04 11:51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领克01 EM-F车型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8.8-21万元。据悉,新车属于领克01车系,将成为首款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的车型,而这一技术源于吉利雷神智能混动技术平台。

外观方面,领克01 EM-F整体和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前脸部分的设计和燃油版有所不同,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双层进气格栅造型,其中远近光灯部分和前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时也采用了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配合黑色的AB柱,营造出悬浮车的的效果,此外其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身,带来了宽体的车身效果。

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其连接左右两侧灯组的中央部分采用间断式双层排列光源,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尾部下方的护板采用银色涂装,排气部分配备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领克01 EM-F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12.8英寸中控屏的配置,同时还装备了7.4英寸全彩抬头显示系统。此外,其车机部分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APP和相关功能部分也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领克01 EM-F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该系统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搭配3挡混动电驱DHT Pro组成,其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WLTC工况下的油耗为4.88L/百公里,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1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