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6个月对Meta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

生活 93913网 2022-07-04 08:46

 

未来6个月对Meta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

据UploadVR报道,未来6个月对Meta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该公司准备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高端头显,同时,致力于“完美执行”其他优先事项。

“Cambria”是Meta即将推出的高端头显的公共代号,该头显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彩色摄像头,面向远程工作人员以及MR早期采用者,不仅如此该设备配备了深度传感器及面部、眼动追踪功能,支持模拟社交环境下的虚拟化身;根据The Verge备忘录,Meta今年“专注于”推出这款“专业/工业级混MR”设备,另外该备忘录概述了Meta内部的当务之急,即加速从Facebook到Meta的企业身份转变,据报道,该备忘录部分内容由Meta首席产品官Chris Cox撰写,其特别概述了“我们将如何基于Reality Labs产品组合打造下一个计算平台”。

未来6个月对Meta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

这段关键阐述如下:

“Metaverse:Avatars”和“Horizon Worlds + Platform”仍然是关键优先事项,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执行。在虚拟化身方面,我们需要最终确定新艺术风格、全面推出虚拟角色商店,改善跨VR应用的虚拟角色体验;Horizon系列方面,我们专注于核心体验——通过提高产品性能和可靠性,推出跨屏、跨应用集成以及在产品中构建新的社交体验来增加用户增长和留存;而在关键的产品基础架构方面,我们致力于推出“Project Simile”以启动Meta帐户,以便用户访问Meta应用系列和Reality Labs设备,并确保跨元宇宙体验的无缝连接;最后,在硬件方面,我们旨在下半年成功推出Cambria,并开启产销/工业级MR产品线

尽管其中大部分内容已为人知,但该阐述还附带指出“我们需要在增长放缓的环境下完美执行这些事项”。

另外,Meta首席技术官Bosworth曾表示,Meta“仍在开发AR眼镜的道路上,但这条道路漫长而曲折……”,该公司最近展示了一种“滑雪护目镜”大小的超薄概念头显“Mirror Lake”,这一概念使Meta VR光学研究制定了以通过“视觉图灵测试”为目标的长期规划,旨在使头显视觉效果与现实无法区分。

尽管Cambria的定价高于消费市场,但这款头显支持Quest VR游戏,且有助于Meta最终推出AR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