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骁龙8+新机官宣:7月12日发布 年度质感旗舰

生活 安兔兔 2022-07-04 11:48

7月4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今天早上正式官宣了其骁龙8+新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发布时间。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年度质感旗舰

7月12日14点,新品发布会见

新品探索之旅,代号「露营」,即将启程

请各位带上好奇与悸动,准备出发,去探索!”

这款手机此前的入网信息已经在网上被曝光过,外观和配置也大体都已知晓。外形方面,该机正面为采用6.7英寸OLED120Hz直屏,直角边框设计,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厚度8.2mm,重量199g。

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骁龙8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后置5000万像素+5000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前置为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价格上,realme的高管在和用户评论的时候也有透露,会在3000元左右。

realme骁龙8+新机官宣:7月12日发布 年度质感旗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