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何刚:全球 nova 用户已突破 2 亿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7-06 09:14

驱动中国2022年7月4日消息

今日下午,华为召开了 2022 nova 10 系列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终端 BG 首席运营官何刚宣布,全球 nova 星人累计突破 2 亿。这也意味着,全球 nova 用户突破 2 亿。

微信图片_20220704150325

同时,何刚还表示nova系列机型将一直陪伴nova星人成长。此外何刚还展示了全新一代华为 nova10 系列,从真机来看,华为 nova 10 系列后置“星耀环”相机模组颜值非常高。

微信图片_20220704150253

当然除 nova10 系列外,华为 P50Pocket 折叠屏全新配色、AITO 问界 M7 豪华智慧大型电动 SUV 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