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特斯拉!比亚迪成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上热搜

生活 泡泡网 2022-07-05 09:02

来自新浪微博热搜榜的消息。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4.14万辆,这一成绩令比亚迪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超越特斯拉!比亚迪成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上热搜

特斯拉公布的今年上半年的交付数据为31+25.46万辆,也就是56.46万辆。这一成绩相比比亚迪的销量数据确实差了不少。

纯电平台比亚迪有自己的三电技术,混动平台比亚迪有业界领先的DM-i,同时比亚迪这些年在车子的外观设计水平上也是突飞猛进地提升,这些因素都是笔者认为比亚迪能够成功的关键。

其实64.14万辆还不是比亚迪真正实力的体验。业界都清楚比亚迪受产能的影响,好多车辆订单都无法按时交付到消费者们的手中。产能!产能!产能!期待比亚迪能在产能上有所突破了!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