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部捕捉技术公司Lumirithmic推出“数分钟”虚拟角色制作解决方案

生活 93913网 2022-07-16 14:23

面部捕捉技术公司Lumirithmic推出“数分钟”虚拟角色制作解决方案

据VentureBeat报道,如今,尽管面部捕捉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要实现往往需要体积庞大且价格昂贵的设备,更不用说随之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了,现在,英国面部捕捉技术公司Lumirithmic声称则能解决上述问题。

经过两年不懈努力,Lumirithmic从众多同类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其最新技术可以在几分钟内实现高质量面部扫描,显而易见,在如此短时间内制作逼真虚拟角色对游戏和元宇宙意义重大。

面部捕捉技术公司Lumirithmic推出“数分钟”虚拟角色制作解决方案

Lumirithmic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Abhijeet Ghosh表示:“虽然现有一些面部捕捉技术呈现了良好效果,但我通过早期工作亲眼目睹了成本和不可访问性严重限制了该技术的应用,而基于Lumirithmic,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种更广泛可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3D面部捕捉产品,在重建最准确和自然面部表情的同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虽然 Lumirithmic是一家较新的公司,但其有着强劲的实力,一位创始人参与开发获得了奥斯卡奖的LightStage面部捕捉系统,该系统用于了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拍摄。

Lumirithmi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urav Chawla表示:“3D面部捕捉技术曾主要应用于电影行业,实际上,该技术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娱乐和感官体验,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想采用这项技术吸引消费者,Lumirithmic提供了一种经济自适应解决方案,最终可实现更多的客户体验以及提高品牌忠诚度,毫无疑问,我们世界级的3D面部捕捉技术将对娱乐、美容、游戏、元宇宙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