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吉利星瑞预告图曝光 预计在7月份内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06 16:45

社交媒体近日曝光2022款吉利星瑞的预告海报,据悉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内上市。吉利星瑞定位紧凑型轿车,目前共7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1.37-15.27万元。

结合预告图和实车谍照来看,2022款吉利星瑞整体保持和现款一致的设计,主要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具体来看,新款前格栅采用盾型设计,内部中网换装突出的直瀑式带镀铬饰条的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灯组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细节也有变得更加时尚。

参考现款来看,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后方溜背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带有一根贯穿左右的细长镀铬装饰,并与两端尾灯连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尾灯采用LED设计,非常有科技感,此外微翘的尾翼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带来十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将继续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