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东菱布艺清洗机可以去除哪些污渍?

生活 TOM    2022-07-18 13:37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择布艺家具,精心挑选的沙发、地毯、窗帘虽然提升了家居美感,但布艺材质空隙大、易渗透的特性总是很容易沾染各种脏污,清洁起来又困难重重:毛刷擦洗费力只能清洁表面污垢,缝隙和坑洼处仍会残留很多碎屑、灰尘、毛发,而拆洗费时又难晾干,家政上门清洗价格高,放着不管的话织物里层还可能滋生细菌、螨虫,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布艺家具的深度清洁必须要重视起来了!

市面上大多数布艺清洗机没有高温去污功能,只能实现常温水清洗,对付表面轻微脏污还行,面对熔点高的如凝固油脂、床垫黄印等顽固污渍就显得力不从心了。而且不同脏污需要的清洁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功能单一、大多只有一个档位的传统清洗机根本就不够用。东菱电器最近推出一款东菱布艺清洗机,搭载了自加热高温融污系统和蒸汽清洁技术,既能清洁肉眼可见的顽固污渍,又能清洗看不见的细菌螨虫,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深度洁净。延伸出来的四大清洁模式可以针对性解决不同的布艺脏污,满足多样化的布艺清洗需求。

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东菱布艺清洗机可以去除哪些污渍?

先说一下什么是自加热高温融污,很多人都用过抽油烟机,抽油烟机上的油污用常温水很难清理,所以功能高级一些的抽油烟机往往会配置高温融污清洁功能,这是利用了凝固油脂熔点高的特性,使用高温帮助其更快分解。

对付布艺家具上的顽固污渍也是如此,东菱布艺清洗机搭载自加热高温融污系统,通过内置的即热式锅炉模块,能瞬速输出高温热水提高去污能力,有效溶解布艺家具上的陈年旧斑和渗透性顽渍,弥补了传统布艺清洗机常温水清洗的短板,让布艺家具焕然一新;同时通过NTC控温部件精准监测和调节温度,让每一档水温都保持恒定,只需往净水箱里加入常温水,就能按照各档位设置的温度持续输出热水,大大提高了清洗效率。

有了自加热高温融污系统的加持,可以实现更强清洁力,根据实验室数据显示,同样是清洁花生油污渍,东菱布艺清洗机清洁率(洁净程度)是0.51,远高于参与测试的其他品牌的两款产品;而在清洗蚝油污渍时,相比其他产品11分55秒、10分55秒的清洁时长,东菱布艺清洗机9分53秒的成绩十分亮眼,足足节省了1-2分钟(以上数据均来自新宝实验室)。

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东菱布艺清洗机可以去除哪些污渍?

此外,东菱布艺清洗机的四大清洁模式,可针对不同脏污“对症下药”,精细化解决各种布艺清洁难题。

像沙发上刚蹭上的脏手印和不小心倒上的咖啡、果汁,使用低温清洁模式就可以解决,40℃的温水可以更好地发挥强力布艺清洁剂的去污效果,意外弄脏的沙发套、被褥等不用拆洗,拿着刷头来回刷吸就能清洁干净,清洗后干的也快,真是省事多了。

而对付地毯上的油渍、宝宝尿渍、陈年旧斑、床垫久用泛黄这些顽固污渍,热水融污才是硬道理,高温清洁模式可以让60℃的热水通过增压出水孔,形成脉冲式喷射水柱,渗入布艺深层去溶解顽渍,再配合细密圆束刷头和13000Pa的大吸力,多管齐下将脏污大力抽走,还布艺家具一个洁净的面貌。

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东菱布艺清洗机可以去除哪些污渍?

清洁完可见脏污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沙发、床垫上还可能隐藏着细菌、螨虫等不可见的污染物,这时就需要选择蒸汽清洁模式对其进行深度清洁,100℃的高温大蒸汽刷吸穿透力强,能深入到布艺织物里层,击破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和螨虫,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杀菌除螨率大于99.99%,实现真正洁净,保护家人健康。

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东菱布艺清洗机可以去除哪些污渍?

家里的抱枕、衣服、床褥、毛绒玩具等布艺用品,本身材质就空隙大、容易藏污纳垢,就算外表看起来挺干净的,但使用频繁,特别是家里养了猫狗,每天上蹿下跳的,身上的细菌、螨虫就会沾染到布艺织物上滋生繁殖,家人接触后可能会引起过敏、肠胃炎等疾病,威胁健康,不消毒一下总感觉不放心。东菱布艺清洗机的蒸汽杀菌模式很好地贴合了人们这一需求,100℃蒸汽可以随时对贴身接触的布艺进行杀菌消毒,保持干净清爽,很适合有孩子和宠物的家庭,日常接触更安心。

挑选布艺清洗机既要科学有效,又要使用便捷。东菱布艺清洗机凭借创新自加热高温融污技术,不仅解决了可见污渍的清洁问题,更满足人们去除细菌、螨虫等不可见污染物的需求,同时四大模式适配多元化的居家清洁场景,带来更精致便捷的使用体验,给讲究生活品质和健康生活的都市人群提供了一个优先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