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海洋公园入局国潮科技,携手演绎“尖叫美学”

生活 TOM    2022-07-30 18:45

国潮科技新风尚来袭!“海陆机甲---巨兽巡游阵队”,将于八月份落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园区,为游客们献上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感官冲击。

海昌海洋公园入局国潮科技,携手演绎“尖叫美学”

此次海昌海洋公园重磅推出的“海陆机甲---巨兽巡游阵队”由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打造。正是看中了博涛文化重创意、重品质、重文化、重体验的理念,深耕主题创意、文化旅游领域的专一态度,早在2017年海昌海洋公园战略投资博涛文化,率先成为博涛文化的重要股东。

海昌慧眼识“博涛文化携手共赴传奇

“海昌是中国海洋公园的行业先驱和创新引领者;博涛文化是中国高科技文旅项目创意专家,文旅尖叫地标打造者。十几年来,双方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相互赋能,已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博涛文化创始人、董事长肖迪这样说。

双方在知识产权共享、创新产品研发、产业融合等维度互相赋能,将海昌深耕主题公园行业多年的经验及多元业务生态,与博涛文化的娱乐技术研发能力、匠人精神做价值叠加,双方共同开展多媒体娱乐、大型程控巡游演艺机械、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的纵深合作发展。近年来,博涛文化的佳作频出:连续创作了中华巨马、金陵辟邪、麒麟金璃、凤凰机甲、巨熊北北、擎天牛、动能虎等一系列巨型机械装置艺术作品。此次与海昌合作的“海陆机甲---巨兽巡游阵队”大巡游项目,是全球首个机械巨兽巡游阵对,将开创景区高科技巡游演绎先河。

尖叫美学,创造多个从01的艺术先河

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传统文化的创新表达成为景区的竞争高点。海昌携手博涛文化用“国潮艺术+硬核科技”以更宏大的尺度、更艺术的呈现、更炫酷的科技,为传统旅游项目注入了一根“定海神针”。机械巨兽除了具有产品属性,还具有文化IP的属性,每一只机械巨兽都是定制的,是根据文化特色量身打造的差异化项目,必将成为景区、旅游目的地孵化和运营IP的有力抓手。

海昌海洋公园入局国潮科技,携手演绎“尖叫美学”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机械装置艺术家,博涛文化创始人肖迪主持设计本次“海陆机甲---巨兽巡游阵队”巨型仿生机械装置。多年来,肖迪创造了多个从0到1的艺术先河,开创了中国巨型仿生机械艺术装置新品类,创立了“尖叫美学”理论,为城市更新、工业遗址改造、盘活城市存量资产,快速打造城市地标做了创新性实践,也因为遍布中国的巨兽系列作品,而被业界称为“中国巨兽之父”。

“以文化为内容、以旅游为载体、以科技为手段,是博涛文化从事文旅行业17年来总结的经验。”肖迪说,科技作为旅游景点打造新型游玩互动体验项目的重要抓手,会让游客消费场景与体验场景高度结合,打造出更多参与感强、文化味儿浓、新颖刺激的旅游新项目。

在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持续搭建海洋文旅与科技产业创新融合典范平台,充分运用内容传播、IP文化、活跃流量和文旅集成平台等多层次优势,持续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和创新产品;与博涛文化一道,共同推进多媒体娱乐、大型程控巡游演艺机械、虚拟现实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迈向更高层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