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宝宝认真做产品,给客户一个放心家

生活 TOM    2022-07-05 17:57

做板材,兔宝宝是认真的;做定制,兔宝宝也是认真的。坚信好的产品离不开品质好的基础材料。坚持以环保、质量、性价比等各要素,从源头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空间。

兔宝宝认真做产品,给客户一个放心家

定制用到的板材无外乎两种,就是实木板与人造板。实木板,采用完整的木材,优点是坚固耐用、纹路自然,吸湿性和透气性都比较好,但由于实木板造价较高,而且施工工艺要求也高,所以受众相对来说不大。

所以现在很多还是以人造板为主,在定制家居中,考虑到实木板自身存在的不足,细木工板、多层板、OSB等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家装选择。

兔宝宝认真做产品,给客户一个放心家

兔宝宝板材经过断料、蒸煮、刨切/旋切、烘干、布胶、贴面、冷压、热压、质量检验等一系列工艺,制造的每张板材产品质量清晰可见,更加耐用。当然,兔宝宝板材使用的还是自主研发的环保胶,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不用担心装修材料污染的问题。

层层检测

真材实料经得起考验

通过层层「考验」的兔宝宝环保板材,环保标准优于国家标准,通过生产部门、检测中心两次自检与第三方检测机构送检等多道检测流程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每年抽检次数达25000次以上,检测合格才能放心使用。做产品,我们是认真的;坚守健康、环保,我们更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