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 售价25.98-35.9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22 11:48

昨日(8月20日),中国荣威官方正式公布旗下iMAX8 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从25.98万元到35.98万元。作为iMAX8的纯电版车型,新车CLTC工况续航570公里,整体设计上和iMAX8燃油版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方面有差别。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针对新车的各种优惠措施,包括“流量升舱”、“金融升舱”和“置换升舱”等。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整体也是保持燃油版设计,但前脸部分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其前进气格栅内采用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部设计和燃油版不同,整个格栅采用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标准MPV的设计风格,车门部分采用传统的侧滑门结构,同时车身侧面可见其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上下腰线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车尾方面配备荣威家族风格的尾灯造型,灯组内部还带有折线状LED灯带,视觉效果不错。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在尾部还加入黄色的“EV”标识来增强辨识度。

内饰部分,从此前官方放出的官图来看,荣威iMAX8 EV整体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通过横向线条勾勒出环抱式驾驶舱的效果。同时,配色部分采用上棕下白的色调,还使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整体出现豪华版。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S-Nappa真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腰托)、航空头枕6向调节、三排4:6可分割放倒座椅、三排10度靠背角度可调、三排200mm超长前后滑动功能、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防紫外线隐私玻璃、三区独立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独立触摸式空调控制、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最大功率180kW的电机,电池组方面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其CLTC续航里程为555公里,快充情况下30-80%充电时间仅30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