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缤越COOL昨晚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11 09:29

昨日晚间,吉利缤越COO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热擎版、激擎版和BATTLE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新车整体采用更加运动化外观/内饰,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为小型SUV,可以看做是缤越的运动版车型,但外观内饰变得更加运动化,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动力部分配备吉利劲擎1.5TD涡轮增压高压直喷汽油机,并搭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器0-100km/h仅7.6秒,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5.8L/100km。

新车将提供七重购车礼遇,具体来看:【动擎订购礼】交1000元定 金抵3000元车款;【动擎无忧礼】购车享3年或4次免费基础保养;【动擎绽放礼】5888元变色龙车身色半价购;【动擎金融礼】至高贴息8700元;【动擎焕新礼】4000元/辆至高增换购补贴;【动擎流量礼】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动擎新潮礼】JOMA内购VIP会员折上85折。其中,【动擎订购礼】、【动擎无忧礼】、【动擎绽放礼】、【动擎金融礼】以上活动截止2022年8月31日前下订用户享受。

外观方面,吉利缤越COOL前脸部分采用“狂暴进气格栅”设计,上方为传统的窄条幅盾式格栅,下方则为大尺寸网状式多边形设计,给这台小型SUV车型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采用LED律动设计,解锁时会发出规律的动态灯光效果,科技感很强。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双色撞色车身配色配合富有力量感的侧面线条,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同时,新款还换装18英寸熏黑密辐式轮圈,并配上运动效果很强的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未来将配备0.84㎡全景天窗,可过滤90%的紫外线。

尾部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的双层立体扰流板,还配有专属S运动标识,同时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加强该车的辨识度。此外,缤越COOL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一切都是为了运动而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弹射起步功能。

内饰方面,吉利缤越COOL采用“能量觉醒”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功能。此外,中控下方储物空间提供手机无线功能,最高充电功率达15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提供灰黑撞色、红黑撞色两款配色供选择,还配备麂皮材质的运动座椅,左右还支持远程加热控制、FACE ID座椅记忆功能、臀翼支撑等功能。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手机无线充电舱(支持Qi充电协议、多人共享、异物监测等功能,最高充电功率达15W)、流光溢彩律动氛围灯(具备开门迎宾和呼吸模式,可随驾驶模式、车速和音乐律动)、三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集成蓝牙、曲目快进、声音加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全新样式电子档把(带有Battle标识)、后排出风口(全系标配)等。

动力部分,缤越COOL搭载吉利劲擎1.5TD涡轮增压高压直喷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引擎配备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而其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可实现0.2s极速换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