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椅秋千如何设计庭院休闲区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11:03

每个人都想有一个院子,每个院子都需要一个放松身心的区域,这便是休息区。有了休息区生活也会变得轻松起来。那么吊椅秋千如何设计庭院休闲区?接下来让PChouse为你解答。

1、 采用米庭院桌椅选择,采用藤材质制作桌椅,风格和谐一致,造型大方美观,材质以藤编、铸铝、铁艺较多见,承重性良好,设计上能够自然地融入户外氛围中。

2、 采用秋千吊椅舒适浪漫,使用浅色系沙发抱枕,看着清爽,坐着舒适,也可选用木制,铁艺制成的吊椅学临近水景布局。

3、 休息区临水池,喷泉,假山流水等水景而建,不仅可以赏水景聆听潺潺水声,到了夏季还能湿润空气增添些许清凉。

4、 建议在休闲区搭建廊架、凉亭或阳光棚(遮阳伞),创建一个有山有水有植物的休闲避暑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