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要求供应商生产9000万台iPhone 14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8-12 10:51

近日,据外媒报道,虽然智能市场整体放缓,但苹果预计 2022 年 iPhone 销量不会下降。苹果公司预计对 iPhone 的需求将持续强劲,并已要求供应商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4 机型,这与去年同期 iPhone 13 的产量相当。

70ebe8f593e033c4972bb0aa728c8c48

此外,苹果预计 2022 年总共生产约 2.2 亿部 iPhone,根据消息人士称,苹果能够经受住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因为苹果客户群仍然愿意付费购买高端设备。

此前IDC预测,全球手机市场在6月份的季度中下滑了9%,在2022年将缩减3.5%。但是,苹果公司却很好地经受住了手机市场衰退的窘境。其中,不仅iPhone 13系列表现强劲,而且Mac的出货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仍然增长。

据悉,目前有消息称,iPhone 14 Pro 机型起售价可能高于 iPhone 13 Pro 机型。同时,苹果自 2020 年以来未提供收入指引,但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预计 9 月季度的收入增长将加速,供应限制预计将好于 6 月季度。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