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退出手机市场?雷蛇宣布即将关闭安卓主题商店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8-14 18:02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2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雷蛇宣布Razer Phone系列上内置的安卓主题商店将于2022年8月24日关闭。关闭后,Razer Phone仅保留当前使用的主题,不能下载和更换。

微信图片_20220812104303

雷蛇表示,用户可以在8月24日之前浏览主题商店,可以选择并应用一个想要保留的主题,因为用户正在使用的主题会被保留。

此前,雷蛇在 2017 年 11 月曾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安卓智能 ——Razer Phone,主打电竞领域。之后在 2018 年 10 月雷蛇推出了 Razer Phone 2,虽然在 2019 年也陆续有 Razer Phone 3 的爆料,但一直没有上市。而此番消息的释出,也许意味着雷蛇手机可能就此终结。

据悉,雷蛇以电脑外设产品起家,推出过多款极具电竞风格的产品,因风格上多为RGB多彩灯条,所以在用户间获得了“灯厂”的称呼。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不仅仅是雷蛇,包括LG、坚果、黑莓等多个手机品牌已经退出相关市场,其主要原因可能与头部企业产品细分广阔,占据主要市场资源,导致一些小品牌厂家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