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房玻璃顶漏水怎么处理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3 16:21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事先铲去原墙体上涂料,在阳光房与墙体接缝处上覆盖防水挡板并且安装一个排水槽;同时防水排水孔堵塞处理。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防水接缝处理

阳光房施工完成后,铲除墙体上原有的涂料,否则粘合阳光房与墙体的胶水就不能很好的发挥粘合的作用,等到胶水完全凝固后会损坏墙体的涂料,造成阳光房的渗漏。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事先铲去原墙体上涂料,在打胶之后,在阳光房与墙体接缝处上覆盖防水挡板并且安装一个排水槽,这样就可以确保阳光房不漏水。

2、防水排水孔堵塞处理

如果窗户是通过打胀栓的方式进行连接,往里面添加胶水进行密封处理可以解决问题,然后再重新打胶。如果窗户的玻璃是固定的,需要将玻璃重新起开,清除了窗框里面的水后再重新打胶安装。

3、防水层施工不当导致漏水

一般情况下,家庭在建阳光房时对阳光房地面进行防水处理。后期阳光房漏水的一大原因之一就是当初防水施工不当,没有做到彻底。针对这一情况,重新处理防水层,并且做好闭水实验确保不漏水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