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挂石材用什么材料打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24 08:42

在装修过程中,为了客厅的美观程度着想,我们会关注电视背景墙挂石材是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接下来让PChouse来为你解答。

1、干膏:需要保持墙面干燥平整。如果平整度和垂直度不好,需要直接抹灰或者木板找平,需要找的是墙漆层不应该有粉化,以细木工板为基材。

2、劣势板材强度不够,安装石材后容易拉断脱层。基层处理后,用结构胶在基层粘贴大理石。抹灰的优点是施工速度快,不用搅拌水泥砂浆,对于木质或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

3、湿挂:墙基处理后,采用大理石水泥直接粘贴,避免了水泥砂浆易返碱的问题。大理石水泥的粘结强度远高于水泥砂浆。

4、嵌入:安装大理石适用于小型和整体式大理石,墙面涂结构胶,主要由周围框架固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