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窗帘有哪些优势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24 08:42

现实生活中产品越来越智能化,各种已经被智能化的东西很好的运用在现实生活中,比如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窗帘等。那么智能窗帘优势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智能窗帘也可以被叫做电动窗帘,它本身就带有一定的自我的反应能力,自己可以根据环境调节的能力,还有一些控制的功能。周围的一些环境因素都能够让智能窗帘触发这些功能,比如说光线的强度、空气的湿度、温度等等,最显著的三个大特点是,智能光控、智能雨控以及智能风控。

1、 隔音隔热:户型不好的房子可能会在中午最热的时候正对阳光客厅或者卧室,智能窗帘使用科学的方法,大幅度的将隔音和隔热的效果提升,能够帮助你有效的解决光照强和噪音大的问题。

2、 环保保温:智能窗帘中的氦氪能够解决加重热能的资源浪费,也起到保温效果。

3、 防紫外线:如果照入太多的紫外线,那么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反抗,引起身体的不舒服,智能窗帘可以帮助你有效的过滤紫外线。

4、 隐私问题:能够通过调节,最大程度的保护隐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