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跃层应该怎样装修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18:02

需要考虑与生活的需求保持一致,保持风格的统一性;在楼梯处设计一个飘窗,以便达到增加采光的效果;下跃式装修设计要选择合适的窗帘。具体内容如下:

1、下跃层装修在选择时,应考虑与生活的需求保持一致,凸显出装修的目的和效果,同时要注意保持风格的统一性,这样整体看起来才更加美观,另外居室的设计也要合理,才能展现出更好的空间感,并使整体拥有更多的质感。

2、下跃层由于居室范围窄,所以为了拥有更好的光线,建议在楼梯处设计一个飘窗,以便达到增加采光的效果,当然若是户型不适合设计窗户,那这时就要从室内装修下功夫了,比方说风格上选择比较明快的,墙漆和家具等则选择比较亮的颜色。

3、房屋装修窗帘不可缺少,下跃式装修也是一样的。下跃式装修设计要选择合适的窗帘,营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让下跃式装修凸显出时尚感。如果有宽大巨型落地窗,窗帘从二楼垂落到一楼地面,简单自然。如果欧式风格,可以选择水幔和窗帘的绑带,凸显家装时尚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