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门口墙面渗水的处理方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17:34

首先要查找出具体的渗水原因,从而针对性得出解决方法;如果因为防水层漏水,需要先将表面的装修材料拆除;如果是墙里面的水管出现了裂缝,需要铺好墙面。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需要检查一下渗水的原因,如果是墙面的防水层出现了问题,将墙砖全部拆除掉,防水层也要一并凿掉,墙面上重新刷上防水材料,之前还需要先用堵漏保先填补好,然后等到干燥了之后再做一下找平,重新刷防水材料。一般来说需要涂刷两遍,等到完全干燥了之后,做一下闭水试验,如果不出现渗漏,则说明已经达到要求,最后再铺设墙砖。

2、如果是墙里面的水管出现了裂缝,漏水,需要检查漏水的地方,通过打压测试的方法,更换水管或者接头。最后再铺好墙面,做好防水层,将墙面恢复到原状就可以了。

3、如果是门口出现了渗漏,地面的接缝处也要重点做一下,可以多刷几遍防水材料,不要放过漏网之鱼。尤其在卫生间门底部防水,这边区域也不能够忽略。有必要可以在门的底部刷几层防水或者装上一层不锈钢,就能够避免门底部遭到腐蚀。另外也可以在门口砌筑一道堤坝,比如挡水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