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贴墙布还是先装柜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17:34

建议先贴墙布,等整个墙面装饰好以后,才能安装柜子;因为这样操作可以有效的节约很多的时间,而且在施工方面也安排的更加合理,还能直接遮挡柜子安装时出现的缝隙。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若先装柜子,还未贴墙布的话务必会造成一定的阻碍,甚至还会影响整个工期时间。墙布一般提前选好,随时都可以安装;而定制衣柜从确定设计后的下单到安装,大概要20天左右,期间都是可以安排墙布安装的。因此为了更合理安排装修工期,先贴墙布再安装定制衣柜,也是更合理的顺序。

因为定制衣柜一般是安装好后就不可挪动的,就等于是定制衣柜是与硬装硬连接在一起的,所以衣柜后方的墙面,基本是被衣柜挡住的。那么定制衣柜后方的空间,我个人觉得就没必要贴墙布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