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窗限位器是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5 14:37

门窗限位器是指限制门窗开启的限位装置。使用原理就是开门和关门的过程当中,限制器盖板上的滑块在主臂上来回移动。具体内容如下:

从字面意思理解即为限制门窗开启的限位装置。在使用时,一些门窗开启角度不需要全部开启,只需要开启部分即可。原理就是开门和关门的过程当中,限制器盖板上的滑块在主臂上来回移动。由于运动轨迹方向厚度不同,滑块位移距离也不一致,因此在开窗与关窗过程中就会产生不同的开窗和关窗力,才能达到限位的效果。

门窗限位器多用为限制窗户打开大小,它可在窗户打开一定开距以保持通风的情况下,能够限定窗户开距不再开大,即限定窗户的开距于一个较小的范围内,可使盗贼不能进入,还能防止家庭成员意外坠楼。而推拉式的窗户,则是在底部或机安设置一个可以伸缩的拉条,当窗户推开一定角度时,就不能继续推动,通过限制推拉角度来限制窗户开合大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