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积电今年新设高雄厂,生产7nm芯片

生活 泡泡网 2022-08-01 16:18

8月1日消息,台积电在今日对外界表示,将会在台湾高雄设立旗下的晶圆厂,将进行7nm和28nm的晶圆生产,项目将会在今年动工。

台积电今年新设高雄厂,生产7nm芯片

台积电方面对外透露的消息显示,台积电将于高雄设立的全新工厂将在2022年进行动工建设,预期2024年投产进入使用。台积电官方披露其将会在2025年将成熟和专业节点的产能扩大50%左右,因此在现阶段台积电已经在大量投资升级设立新的工厂。

台积电今年预期将支出400-440亿美元,相比较于2021年的300亿美元支出提升33-46.5%,预期2023年也将保持400亿美元的支出。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