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插座位置要改如何做呢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3 09:21

卧室安装插座时,也是需要注意挑选好具体的位置。那卧室插座位置要改如何做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卧室插座的位置不对的话,首先我们需要将电闸全部都关了,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更换的时候的一个安全问题。

2、接着,我们要做一些标记,通过测评和评估找到一个相应的合理的位置并做上一个标记,在做这些标记的时候,一定要请专业的人员过来评估,设置好合理的位置,自己不太能够去判断正确的位置在哪里。

3、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将旧的插座全部都拆卸下来,并且要将里面的电线进行整改,在此过程当中一定要请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千万不可以自己盲目的去更改电线。

4、接着,我们需要将插座槽更换成一个新的插座槽,然后将里面更改的电线用电笔测试一下,看是否具有安全性,如果安全性能都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可以调整一下它的高低位置。

5、再接着,我们用螺丝刀进行拧紧将外面的一些电线全部都收进去,不要留在外面,影响美观就可以了。在安装开关或者是更换开关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绝缘的措施,防止在此过程当中出现意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