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4或已放弃mini版本:销量太惨成主因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8-02 09:29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日消息

近日,据供应链最新消息,iPhone 14 mini苹果放弃早已是圈内知道的消息,因为从一开始备料、试产等环境,就没有它的身影,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掉。

ca1349540923dd54dcdbfd083ece09d49d82487c

据悉,在2020年,苹果在 iPhone12系列中首次推出 mini 机型,但结果并不理想。iPhone13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甚至至不足整个系列的10%。另外,mini系列机型性价比太低,也是用户不愿意买单的原因。

不过,苹果今年将推出新的 iPhone14机型: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将会搭载Apple A16芯片和全新“药丸+打孔”屏幕设计的机型。同时,Pro 版本还将带来带有8K 视频录制功能的48MP 相机。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