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一线品牌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1 17:35

橱柜的效果主要是收纳,美观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那么橱柜一线品牌有哪些?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解答。

1、一线橱柜品牌之艾肯

艾肯由卡兹父子1920年在芝加哥创立,是美国厨卫行业的巨擎,不断为世界各地高端顾客生产高品质的厨房产品。艾肯拥有6个橱柜品牌,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让用户体验其独特设计、精湛手工和优良品质。

2、一线橱柜品牌之我乐OLO

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的橱柜生产企业。多年来,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的厨房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拥有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的8家海外专卖店,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

3、一线橱柜品牌之德宝·西克曼

SigMann西克曼,隶属于德国华伦西尔国际有限公司,在橱柜设计领域富有专业知识与经验的销售和设计团队,是集高端橱柜、衣柜、酒窖为一体,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整套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

4、一线橱柜品牌之欧派

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拥有亚洲规模的厨柜制造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全套数控生产线,近2000家专营商场服务中国,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