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新品来了 全力打造天玑9000+之王

生活 安兔兔 2022-08-24 13:53

据网友带来的爆料显示,ROG的一款型号为型号为ASUS_AI2203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有望于近日发布,相关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65W超级快充。

标准版的ROGPhone6系列已经发布,这次的新机将会被命名为ROG6D,这其中的D代表的是芯片将会更换为联发科的天玑9000+,ROG对于该机的目标就是打造出业内第一的联发科天玑9000+游戏手机。

联发科天玑9000+虽然发布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搭载它的产品却并不多,骁龙更换了台积电代工之后,业内大部分厂商在芯片的选择上又重新回归了骁龙8+Gen1,这就让同工艺的联发科天玑9000+显得有些孤单,不过这次ROG打造的天玑9000+游戏手机发布之后,应该会重振业内对于联发科的信息,毕竟游戏手机,ROG可是最早开创的。

此外,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强大散热必不可少。此前ROG在骁龙8+版本上使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同时配备了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高效导出CPU热量,在面积大幅提升的均温板和石墨烯的帮助下快速排出热量。

ROG新品来了 全力打造天玑9000+之王
ROG新品来了 全力打造天玑9000+之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