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创建“不断成长”的虚拟化身,Inworld AI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

生活 93913网 2022-08-25 11:45

 

可创建“不断成长”的虚拟化身,Inworld AI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voicebot报道,元宇宙虚拟化身创建公司Inworld AI完成了由Section 32和Intel Capital领投的5000万美元A轮融资。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Inworld可在几分钟内生成面向元宇宙和其他数字世界的交互式虚拟化身。

Inworld的目标是创建易于定制、可随沟通和环境变化而“不断成长”的虚拟化身。直至去年,Inworld还处于秘密运营状态,如今,公司已发展迅速,并在几个月推出了Inworld Studio平台测试版,通过该版本,用户将能以无代码的方式创建虚拟化身,为此Inworld采用了常见的游戏和元宇宙引擎,如Unreal和Unity,简化了用户生成虚拟化身的流程。

可创建“不断成长”的虚拟化身,Inworld AI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

Inworld首席执行官Ilya Gelfenbeyn表示:“你只需要确保数字世界足够身临其境,足够引人入胜,这样人们在其中才不会感到孤单和无聊,我们正在建设一个类似平行世界的虚拟化身平台,在其中,所有虚拟化身将拥有独自的大脑和智能,很显然,这将区别于传统虚拟化身创建平台。”

据悉,完成本轮融资后,Inworld融资总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这包括了今年3月的1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在成立Inworld之前,Gelfenbeyn还创立了一家名为Dialogflow的初创公司,后被谷歌收购,目前,Inworld成功加入了迪斯尼加速器(Disney Accelerator)项目,这可能意味着Inworld的技术将搭乘迪斯尼平台而在更广阔的元宇宙和交互式人工智能舞台发光发热。毫无疑问,互动娱乐元素对于Inworld来说意义重大,在这方面,Inworld已做好了准备,公司首席创意官John Gaeta曾参与制作了黑客帝国等多部现代电影,并在奥斯卡获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