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发布时间官宣:9月8日 和Mate50仅差一天

生活 安兔兔 2022-08-25 11:51

今日凌晨,苹果官方带来消息,称今年的秋季iPhone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想必之前提前一周公布时间,今年苹果是首次提前两周,所以官方也称这次是超前瞻活动。

官方称: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Apple特别活动#开场。到时会带来什么极具前瞻性的惊喜?这就给你的日历马克一下吧。”

本次官方带来的海报是一副裸眼的AR苹果logo,logo周围还有许多星星一样的斑点,不知道是暗示新机颜色还是说这次的iPhone14系列将会在AR上带来新的体验。

苹果这边确定的9月8日,和华为Mate50系列的9月6日,仅有一天的时间差,两款在各自领域的顶级产品这次真的要直接打擂台了,你喜欢哪个呢?

iPhone 14发布时间官宣:9月8日 和Mate50仅差一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