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EQE已正式上市 售价52.80-58.50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19:25

昨日晚间,北京奔驰正式公布旗下EQE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52.80-58.50万元。新车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其外观内饰部分的合集几乎完全复刻了海外版的设计。

外观方面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封闭中网直接相连,中网内还带有奔驰星辉的点缀,辨识度较高。此外,前包围部分两侧的散热开口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及车门下方外凸式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依然可见其溜背造型,配合小型扰流板及带熏黑设计的贯穿尾灯组,让尾部更有层次感和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普通版EQE的设计,搭配很多科技配置,包括带3D显示的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纵向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甚至副驾也配备了多媒体大屏。不过,预售的三款车型并没有搭载MBUX超联屏,而是拥有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两个独立的分体屏幕。配置方面,标配“零层级界面”车机系统,带有AR实景导航并支持3D室内地图及仪表屏全屏显示,此外还支持无线CarPlay投屏、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带有10°后轮主动转向系统、15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前排无线充电功能、舒适型后排头枕等配置。

动力方面,率先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版,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牛·米,容量达到96.1kWh的NCM811电芯动力电池组,其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最高752公里。未来,北京奔驰还将投产双电机布局的EQE 500 4MATIC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