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干燥的天气使香槟产区提前采收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2-09-11 14:32

1.jpg

高温和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干旱提高了葡萄的成熟度,香槟产区的葡萄农不得不提早开始采收葡萄,有关人士认为在葡萄过熟之前采摘葡萄很重要。

Philipponnat Champagne酒庄总裁Charles Philipponnat说,采收在今年的8月而不是通常的9月初,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情况。

“现在发生的情况可能是葡萄过熟”Charles Philipponnat说说。“过于干燥的夏季会导致其他问题,我们需要适应这些问题。我们需要适应我们的葡萄栽培和酿酒技术——我们酿造葡萄酒的方式。”

2.jpg

法国酿酒商表示,今年法国大多数大型葡萄酒产区的收获季节比今年提前两周左右——这可能是一个持久的趋势。

法国勃艮第的夏布利葡萄酒生产商 Laurent Pinson 说:“葡萄酒可能会变得不同,我们可能不得不适应其他葡萄品种或种植方法,这些与我们现在的做法将略有不同。”

版权为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