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5取消智能触控钥匙 对应车型降价3000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15 08:43

据官方消息,国产宝马X5将从9月份生产月开始取消智能触控钥匙的配置,而对应的车型则会降价3000元。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调整仅针对9月份生产月开始生产的车型,此前生产的将不受影响。目前,国产宝马X5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77.5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宝马X5延续进口版X5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周围加入了镀铬的饰条进行了装饰,再搭配棱角分明前大灯组带来很强的攻击性,而且其前脸两侧下进气口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其前包围依旧采用多间隔的散热开口,两侧进气口外侧还装备了倒L型银色装饰条,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前后,此外还搭载M运动套件,提供M蓝色制动卡钳,其前翼子板处的空力套件上也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车顶行李架既可以提升功能性,还能增线条层次感。车尾部分,则采用条带尾灯设计,还配备银色尾部扩散器装饰,排气部分采用更运动化的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科技的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换挡区域采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以及iDrive控制区,特别突出的是其采用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水晶一键启动按键,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将会标配电磁悬架,其中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空气悬架供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