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空调有必要装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8 15:36

由于厨房通风效果不是很好,夏天室内炒菜很炎热。那厨房空调有必要装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厨房空调有没有必要安装,主要是看个人实际情况而定,不过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安装,原因如下:

1、可以用厨房专用空调

对于厨房安装空调怕缩短使用寿命这一点,一些,如美的、格力推出了厨房专用空调机,一些厨房专用空调有过滤油烟、防止油污、耐用易清洗等特点,专门应对厨房油烟问题。如在空调表面使用防油烟涂层,外观是全封闭的,使用强效过滤网等等,不过,这类空调价格要比普通空调更贵一些,普及率还不是很高。

2、安装中央空调或者风管机

风管机其实就是一拖一的小型中央空运。安装中央空调或者风管机,可以将内机藏在吊顶 里,这样,油烟就不容易使其变脏,可以将内机安装到厨房隔壁房间、或者油烟影响不到的房间,然后送风到厨房。

3、从其他房间引进空调凉风

如果厨房和餐厅或者客厅相邻,也可以将空调安装在相邻空间,做饭的时候,将相邻空间的空调打开,打开厨房门,关上厨房窗户,将凉气引进厨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