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质家具开裂了可以怎么修复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6 09:39

木质家具如果保存或者使用不当,会产生裂纹。如果裂纹不大,是可以修复的。那么木质家具开裂了怎么修复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轻微开裂

对于实木家具轻微的开裂处理,首先用肉眼观察不太能看见的细纹,这样的情况比较好解决。

处理方法:使用502胶水沿着裂缝倒进去,再用刀片刮去表面多余的胶水,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免刮伤实木家具。

二、小裂缝开裂

实木家具如果出现了很小的开裂,可以观察到的,这时候的处理方法稍微复杂一点。

处理方法:

1、把不要的报纸剪成碎屑,加入适量明矾、清水一起煮成糊状,小心嵌入裂缝中,静待凝固。

2、也可以用白胶水加木屑搅拌均匀,嵌入缝隙,一天一夜之后用砂纸磨光即可。

三、严重开裂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处理的明显开裂情况,就需要找专业的师傅修复了,专业的家具师傅可以把它恢复到最初的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