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real获投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母公司1500万美元

生活 93913网 2022-08-26 16:22

 

Nreal获投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母公司1500万美元

8月25-26日,据多方媒体报道,国内AR眼镜制造商、刚刚推出新品的Nreal获得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母公司IICOMBINED 1500万美元投资。

这一次融资距离Nreal上一次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仅过去5个月。截止目前,Nreal获得融资共计2.4亿美元。

智能眼镜和时尚眼镜的结合,总是让人充满期待,显然Nreal和IICOMBINED双方也是如此认为。Nreal联合创始人金鹏表示,其未来一年的目标是:“从我们最新的AR眼镜Nreal Air 开始,扩大规模并覆盖更多受众,并积极推动 AR 技术落地。”

“随着我们不断扩大该行业的消费群体,时尚和设计将成为AR眼镜未来发展的重要部分,”金鹏说。“因此,让Gentle Monster成为我们的资方,会为Nreal、甚至整个AR行业带来有趣的机会。”

Gentle Monster作为一款明星上身、在国内广受欢迎的时尚眼镜品牌,也不是第一次踏足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2019年它曾与华为合作生产智能眼镜。对于本次合作,Gentle Monster 联合创始人兼IICOMBINED CEO Hankook Kim表示:“这项投资对于时尚和科技边界的结合和探索是令人兴奋的……我们将发挥双方的力量,共同努力,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