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iPhone 14 Pro 机模曝光:新增蓝、紫配色版本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8-26 19:25

 

在苹果9月8日发布iPhone14系列产品前夕,一位爆料者放出了声称为iPhone 14 Pro的机模,其中,包括新的蓝色和紫色两种版本。

ChMkK2MIIj6IEm5BAADJJjJFD4IAAG1_APycq8AAMk-884

同时,该爆料者此前声称,新一代iPhone 14 Pro将推出紫色版本,拥有独特表面处理工艺,色调可以根据光照而变化。其中,爆料所称的光照效果可能是苹果此前为iPhone 13系列的远峰蓝版本专门引入了一种新的生产工艺。

据悉,该工艺使用了“多层纳米级”的金属陶瓷应用于整个表面,从而实现“令人惊叹和耐用的效果”。

不过,目前还尚不清楚iPhone 14 Pro新配色是否会使用同样工艺,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