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的葡萄园面积大幅增加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2-08-27 11:32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英国越来越成为了适合生产优质葡萄酒的产区,这使得投资者对葡萄园土地的需求激增。根据葡萄酒贸易机构 WineGB 的数据,英国现在大约有 800 个葡萄园,在过去五年中,葡萄园的面积增加了 70%。

1.jpg

2020 年,英国生产了 870 万瓶葡萄酒,行业专家预测,未来 20 年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到 4000 万瓶。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对葡萄酒行业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企业被迫关门但几家英国葡萄酒生产商宣称,在疫情期间,随着人们寻求在家中尝试新的饮品体验,葡萄酒的销量激增,英国葡萄酒的市场繁荣已经转化为对葡萄园土地的强劲需求,而且这种情况没有减弱的迹象。

虽然英国大多数耕地的售价在 8,000 至 10,000 英镑/英亩之间,但适合种植葡萄园的土地通常售价在 15,000 至 25,000 英镑/英亩之间,而符合种植优质葡萄所有条件的葡萄园可以卖到大约 30,000 至 40,000 英镑/英亩。

数据显示,英国的Kent、Essex、Sussex和Hampshire县仍然是种植葡萄藤的最佳县。

版权为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