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S两款新机配置曝光:处理器和主摄全部升级!

生活 安兔兔 2022-08-04 17:21

赶在RedmiK50S系列正式发布之前,外媒提前揭晓了该机海外版本的配置。

K50S在海外市场的命名为小米12T,它正面采用了一块1220×2712分辨率的OLED挖孔屏,屏幕尺寸暂时未知,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处理器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Ultra,看名字就知道是Redmi单独的定制版了,而且Ultra这个命名应该是处理器有较大的提升了。

相机为1.08亿像素的三星HM6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67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微米,另外两颗镜头为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前置镜头为索尼的IMX596,2000万像素。

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快充。

该机只是小米12T的标准版,另外一款Pro版的话会支持120W超级闪充,处理器也升级到了骁龙8+,对应的就是RedmiK50SPro了。

K50S两款新机配置曝光:处理器和主摄全部升级!
K50S两款新机配置曝光:处理器和主摄全部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