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灯客厅创意设计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5 19:03

周末大家都会窝在客厅沙发阅读,享受这种随意性的舒适感,营造这样的氛围必定少不了最大的功臣落地灯,那么落地灯客厅创意设计有哪些呢?接下来让PChouse带你来了解一下。

1、 简约型落地灯

笔直的灯杆,富有线条感的灯罩,能够帮助家里的读书角设计,搭配一把简单的木椅即可,不用太过于花哨,只需设计一个小角落。

2、 工业风落地灯

通过宝石蓝灯罩的落地灯为客厅带来了不少时尚气息,水晶吊坠也尽显精致,亮面的拉丝金属材质搭配冷色材质灯罩,内附水晶吊饰,从极简走向简奢。

3、 铁三角式落地灯

超级简洁的支架+大头灯罩,依然能保持整体的稳定平衡感。外形来自摄影机的三脚架和摄影现场的聚光灯,黑色+银色的硬派配色,完全能HOLD住一切大场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