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豹E-PACE预计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16 17:58

相关渠道消息,新款捷豹E-PACE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E-PACE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使用捷豹路虎全新PTA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更新,除了燃油版之外还提供轻混及插电式混动系统选择。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E-PACE前脸部分采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造型采用全新镀铬点阵装饰,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面积更大也更犀利,大灯部分则采用全新设计的双LED结构。另外,新车或将提供R-DYNAMIC套装或R-DYNAMIC黑色套装(含黑色车名LOGO和装饰件)可选。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车门,后腰线从后车门末端延伸至车尾,显得前后侧翼子板非常的宽大,充满战斗范。尾部车顶末端延伸出扰流板的设计,车尾灯内部采用更棱角化的线条,后包围上方的筋线将层次感进一步加深,而排气部分则采用更运动的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为中心,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更新为11.4英寸的曲面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标配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座舱空气过滤系统。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一代的智能钥匙,基于ClearSight摄像头的后视镜系统,多功能3D环绕声和增强的驾驶员监控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捷豹E-PACE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分为P200(最大功率200马力)和P250(最大功率249马力)两种动力参数,传动方面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