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纳兄弟探索宣布,将合并HBO Max与Discovery+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07 15:42

当地时间本周四,由华纳传媒与探索传媒于今年4月合并而来的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发布了并表后的首份季度业绩报告。其中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98.2亿美元、同比略有下滑,低于此前预期的119.1亿美元,净亏损34.2亿美元。对此该公司表示,净亏损包括约20亿美元的无形资产摊销,以及约10亿美元的重组和其他费用。

在用户数据方面,该季度该公司包括HBO、HBO Max、Discovery+在内的流媒体视频订阅服务用户数量为9210万、较上季度增长170万。但据该公司透露,此次公布的用户数据中去除了“上季度用户数量中的1000万传统Discovery非核心用户和未激活HBO Max的AT&T移动用户”。而上季度HBO和HBO Max的总订阅用户量为7680万,Discovery+则是2400万。

在日前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该公司也透露了后续的规划,即以流媒体视频投资为主转向多元化模式。对此,该公司CEO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表示,“我们的生态系统拥有各种各样的平台,在一个瞬息万变,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 这种模式更加稳定,比只有一个收入来源的方式更好”。

据大卫・扎斯拉夫透露,为更好的应对各流媒体视频平台间日益激烈的用户竞争,该公司将对HBO Max与Discovery+进行合并,以及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或免费订阅服务,并预计相关服务将于2023年夏季前正式上线。但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相关订阅订阅服务的价格等具体信息。

对于决定合并HBO Max与Discovery+,华纳传媒与探索传媒全球流媒体首席执行官JB Perrette表示,“最终把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是我们看到的使这一业务变得可行的唯一途径。将HBO Max和Discovery+整合在一起,是为了减少用户流失,让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能得到一些东西”。

而对于其尝试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或免费订阅服务,Insider Intelligence首席分析师保罗・沃纳(Paul Verna)表示,“只要认真设计价位和内容,推出用广告支持的新计划就会成为一项有效的措施。这也与迪士尼和奈飞等竞争对手一致”。

此外据官方透露,作为这项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组建一个专注于为神奇女侠、超人和海王等形象在内的DC漫画制定一份10年发展计划。

据财报中显示,目前华纳兄弟探索制定了到2024年实现盈利,到2025年拥有1.3亿订阅用户的目标。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财报中下调了2022年和2023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期,其中2022年EBITDA从102亿美元下调至90—95亿美元,2023年EBITDA从140亿美元下调至120亿美元。对此,该公司公司首席财务官Gunnar Wiedenfels表示,其中部分原因是在全球低迷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广告业务前景或将愈发艰难。

此外据有关报道显示,随着HBO Max与Discovery+的合并,华纳兄弟探索或将大规模裁,并涉及原有管理层级、营销和技术等多个部门,从而削减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