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 MULAN昨日开启预售 预计9月底公布售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29 08:40

在近日的成都车展期间,MG MULAN正式开启预售,不过目前尚未公布正式的售价。据悉新车采用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搭载超级电驱驱动系统以及魔方电池,其CLTC工况续航里程520公里,双电机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3.8秒。此外,新车将于9月底公布售价,最早于10月底开启交付。

同时,MG官方推出9.9元下订,享受下订即享优先提车特权(优先提车特权保留至9月30日前)、下订即享2000元抵扣4000元(需于2022年9月30日前支付)、三电终身制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礼遇。

外观方面,MG MULAN整体风格整体更加运动,前脸部分线条十分犀利,其前大灯组的线条十分锋利,配合下方的进气口造型带来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此外,保险杠下方还带有略微凸出的前唇造型,而引擎盖上也有凹凸的线条,让整个前脸部分充满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可见其采用两厢造型,两段式腰线和车门下方内凹的线条,配合熏黑BC柱带来的悬浮车顶效果以及花瓣状轮圈,营造好处时尚动感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尾部的造型简洁,其尾灯组整体为Y字型设计,并且中央汇聚在LOGO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配备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也为营造运动氛围提供了帮助。

内饰部分,MG MULAN搭载双辐设计双D型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旋钮换挡设计,同时还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斑马系统。其中控部分采用红白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琴弦元素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人脸识别、驾驶员检测的红外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其中包括搭载51kWh电池组的车型,其电动机功率125kW,WLTP续航里程约350公里;搭载64kWh电池组的车型,电动机功率150kW,WLTP续航里程约450公里,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8秒内。而据上汽发布的消息,国内的MG MULAN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其双电机版的综合最大功率330kW(449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3.8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